Kairos新聞/碧翠絲報導】

周杰倫身穿歐式復古西裝挽著身披白紗的昆凌117日晚間英國Selby Abbey教堂,緩緩走向紅毯那一端,由牧師為倆人證婚,這對新人手按《聖經》,以信心立下婚約

 

周杰倫與昆凌手按《聖經》,以信心立下婚約。  

周杰倫用愛圈住美嬌娘。(圖/取周杰倫 Jay Chou臉書)

周杰倫、昆凌在上帝面前立下誓約,由來自台灣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證婚,顧牧師在婚禮中分享愛的真諦:「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哥林多前書13:4-8》

 

 顧其芸牧師特別提出經營婚姻要在信望愛的前提下,但信望愛不是空洞的,「有」就是「有神」, 神的名字是「I am who I am」,蘊含「有、在、是」的意義。「因為『有』,祂生出萬有;因為『在』,祂造了很多存在,並與我們『同在』;因為『是』,祂能解釋、解決很多問題。」

 

周杰倫的好友劉畊宏夫婦在婚禮中,用聖經的經文祝福新人。劉畊宏接受越洋電話訪問裡表示:「我很開心,我們當然不斷地傳福音,甚至幫他(周杰倫)上裝備的課程,讓他能夠認識上帝,做一個這樣的結婚典禮,而且還把顧牧師邀請到英國來,你知道在國外有很多牧師,但對他來講可能意義就是不同。」

少談論感情的周杰倫,在接受雜誌《美麗佳人》(2015/1月號)採訪時提到,「平時在大家面前我比較表現出硬漢的形象,不過該體貼的時候我會體貼,我有很多面,體貼我比較不會表現給大家看,私底下留給那個特別的人。男人強硬的一面,應該要展現在保護女人上。

音樂才子周杰倫讓上帝當證婚人,更期待與昆凌建立基督化的家庭,見證上帝的美好。

 

arrow
arrow

    KAIROS潮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