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

(圖/擷取自隋棠 Sonia Sui 官方粉絲團臉書)

 

隋棠徵婚找幸福 閃嫁成人妻

 

 

Kairos新聞/碧翠絲報導】 

 

 

演藝圈喜事連連隋棠遇見真命天子Tony謝,在賭城閃電結婚。

 

 

隋棠與姚元浩分手兩年後告別單身已於19在美國內華達州登記結婚,正式升格人妻成為謝太隋棠主演新劇《徵婚啟事》,戲裡出任務、找幸福,展開愛的冒險看見人性百態,但戲外已與賴佩霞繼子Tony謝步上紅毯另一端,閃婚消息一傳出,親友紛紛獻上祝福。 

 

隋棠因拍《徵婚啟事》認識賴佩霞因而結識在加州從事財務工作的Tony結緣兩人婚事《徵婚啟事》日前辦試映會時,隋棠脫口說出劇裡台詞「這輩子我真的找到懂我的人」,似乎預告這樁喜事  

隋棠去年9月正式與Tony謝交往,4個多月就閃電結婚,讓外界又驚又喜。宥勝因與她合作《犀利人妻》成為好友,116在臉書寫道「安真,妳真是太犀利了!恭喜妳,祝你們一輩子幸福,所以...」還附上當時《犀利人妻》的截圖「所以想請妳和妳先生吃個飯」。網友紛紛留言回覆,「現實中的安真和藍天蔚都各自幸福了,真是太好了!!」()「恭喜安真花椰菜瑞凡和薇恩在現實生活中都各自找到幸福了~~~~」()「真是人生如戲啊!劇中的橋段竟然還可以運用在你們的真實人生中」(Qun 

 

 

全民小編

交往多久論及婚嫁?

是否想拍婚紗?

大一生(女)

年紀到了,自然會知道誰是適合自己的人,少了浪漫的情愫,少女的衝動,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沒有所謂的必須在一起多久才能結婚

 

浪漫的我主張,一定要拍婚紗照,畢竟難得的正當理由。

大四生(女)

我覺得至少要交往一到兩年以上,認識多一點比較好,不然結了又離不是很麻煩。

婚紗照隨時可以補拍,要不要拍也是個人的決定,所以我覺得不一定要拍。

研究生(女

30多歲的人可能比較了解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交往時間因此不用那麼長。不過一般來說,我覺得至少交往2年,等熱戀期過了,更真實認識對方再考慮結婚比較好。

 

婚紗照沒有很必要,我結婚不會想拍。

研究生(男

我覺得直接結婚或認識十幾年再結婚都很OK,敢進入婚姻的人一定都是對對方有一定的認識,但又想更認識他,所以才進入的。


不過在交往中認識的她一定與婚姻中的她有差距,因為責任與祝福都不一樣。雖然我認為一個人單身時在小事上信得過,結婚後在大事上應該也信得過,但這還是有風險的。重點在於進入婚姻後該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拍婚紗照方面,看對方的需要,我想拍,但想用特別的內容。

社會新鮮人(女

不論交往時間長短,一定要對彼此有一定的了解認識,心靈能深入的交流,接受對方不完美的地方,願意為家負責庭再進入婚姻比較好。

可以拍婚紗,但不用拍太多也不用太花錢,這只是一個紀念。

社會新鮮人(女

交往是深入認識一個人的機會,時間長短也視交往前熟識度而訂,結婚是很重要的決定,需要時間考慮,也不否認需要一點衝動以免鑽牛角尖做不了決定。

婚禮一生一次,用各種方法也要拍婚紗照做個紀錄。

上班族(男

時間真的很難說,我需要一年才能認定。

應該要拍婚紗,我會問女生吧

上班族(男

交往時間起碼一年,如果彼此夠成熟敞開,一年應該夠。

婚紗一定要拍,那是女孩最美的時刻,最值得紀念,可以回味很久。

 

  

製表Kairos潮新聞. 碧翠絲

 

 

arrow
arrow

    KAIROS潮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