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s    

(圖/擷取自小S臉書)

 

 

再見舊情人S佼佼相擁淚崩 

 

Kairos新聞/碧翠絲報導】

 

  

S和舊愛黃子佼佼佼擁抱大和解

 

 

 

藝人小S佼佼1996年交往2000年佼佼被指劈腿曾寶儀導致戀情破局,「佼寶戀三年多後也因為女方到大陸發展以分手收場。物換星移,現在小S與許雅鈞結婚九年多育有三女;佼佼與女演員孟耿如戀情穩定公開;曾寶儀情歸台大學長林明謙在愛情關係裡碰撞出傷痕的三人,而今各自找到幸福歸屬

 

 

 

S佼佼分手15年後在中天的節目破冰同台,日前(112在《康熙來了》播出,開場時兩人禮貌性的握手,結束時大方相擁,曾經的過往都化為對彼此的祝福,播出後成為娛樂頭條的焦點。

 

 當年遭逢情傷的小S曾在節目上痛哭,「受害者」形象引起觀眾同仇敵慨,這一哭,讓黃子佼在演藝界足足消失了兩年。和佼佼分手時的不愉快,是小S至今最難釋懷的牽絆,去年底小S在臉書上發出交友邀請,主動加佼佼為好友。小S解釋:「2015年新希望是敵人愈少愈好,不要再糾結,我的眼淚是一種感慨,不是難過。」S對當年狠批黃子佼一事痛哭道歉黃子佼感慨:「妳跟我說抱歉,我反而要謝謝妳,我就是該承受這一切兩人在節目現場哭成一團,號稱史上最催淚的一集

 

黃子佼在臉書以「青春」為題寫下長文,「記憶記得留美好,回憶總是最溫馨,這是我想傳遞的,負面能量忘了吧!只要真心付出過,收拾不安的過去,放下昂首向未來,謝謝感恩對不起,謝謝她也謝謝妳。」節目播出後,網友感動淚推,認為兩人做了「成熟的典範」

 

從情侶到怨偶,從怨懟到和解,時空轉化兩人心態轉趨成熟,歲月帶來了改情人分手後該怎麼拿捏兩人關係有人打定主意老死不相往來,有人勉強維持點頭之交也有人還能談心分手後是不是還能作朋友,你怎麼看?

 

 

S.佼復合新聞的看法:

你認為分手後還能作朋友嗎

沒有特別關注這條新聞

見面打聲招呼就好,不用特別聯絡。

不清楚小S的新聞。

我覺得很難,除非兩個人都很大方,而且傷痛都過了,若覺得難就沒有勉強的必要。跟前男女朋友很好也很怪,要為以後的另一半著想。

兩人若是真心和解就很好,希望不是節目上作秀。

我覺得分手後還是能作朋友。但如果有傷害以及無法解決的事,就真的無法繼續作朋友了。

不清楚小S的新聞。

要看怎樣的分手方式才能決定以後是否能繼續做朋友,若分手後依然能作朋友,那是很健康的交友方式吧

沒有看到新聞。

分手或許還是可以當朋友,但通常很難啦,分手再作朋友多少會些尷尬吧

以一個了解他們過往的觀眾角度來看會覺得:太開心!他們彼此之間終於破冰了

我認為情侶分手後仍然是可以做朋友的。畢竟兩人會交往就是在彼此身上有看見吸引對方的特質或合得來的地方,這也是朋友間所具備的,或許在細節處不適合當情人。不過分手後再當朋友,需要保持一定的界限。

樂見其成他們和好,畢竟都過了十幾年,有甚麼恨或憤怒,能放下是最好。

一定也要尊重雙方現在的伴侶,跟舊情人聯繫要拿捏得當,頂多偶爾聯絡,互動也都要坦白地告知現任伴侶,如果變成一天到晚單獨相處或聯絡的「好朋友」,那就太超過了也很容易擦槍走火。


如果是和平分手、沒有劈腿或背叛等傷害,分手後還可以作朋友沒問題,只是要根據狀況拿捏好分際。

這不是需要被過度關注的新聞,報上好幾天,甚至過去的影片文章都挖出來,剛開始會覺得蠻感動的,到後來會覺得很煩

分手後可以作朋友也可以不作朋友,要看當初遇到什麼人,還有在那段感情受傷的程度,如果好聚好散當然可以繼續作朋友,因為對方可以成為軍師,是感情上的參考,避免再度犯一樣的錯。


若回到朋友關係就要拿捏好界線,不能再作情侶會做的事,若是很痛苦的結束一段感情,當然也不會也再當朋友。

沒注意這新聞

不能繼續作朋友,因為要保護彼此,特別是兩人將來的另一半,最重要的是避免讓自己迷失。

 

製表Kairos潮新聞.碧翠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ROS潮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