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ROS潮新聞/碧翠絲報導】

選前有人在造勢晚會上玩親親,昨天有媒體問先生,在謝票晚會上,要不要也來上這麼一段哈哈!先生說:太太就像空氣與水,平淡無奇,但很重要就是了,何必搞得這麼奇怪。

 

在激烈的首都大選過後,媒體詢問太太就像空氣與水,平淡無奇,但很重要就是了,太太就像空氣與水,平淡無奇,但很重要就是了,柯文哲,有候選人在造勢晚會上玩親親,謝票晚會上,要不要也來這麼一段?柯文哲回答:「太太就像空氣與水,平淡無奇,但很重要就是了,何必搞得這麼奇怪。」典型的柯氏回話作風。平時怎麼與太太陳佩琪相處?柯文哲去年於臉書發文,「我的個性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從來不會送花或巧克力,也不習慣送禮物或辦生日party,但是,這麼多年來,我的太太的確是這個家,包括我跟三個孩子最重要的支柱和依靠。

 

佩琪1

 

 

 

 

(圖/取陳佩琪Peggy臉書)

 

 

文哲的牽手陳佩琪醫師不僅是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小兒科主任,也是先生背後默默支持的推手當柯文哲遇上「行醫生涯最大挫折」台大愛滋器捐風波,陳佩琪投書媒體為他抱不平,更趁老公出國之際,自己開記者會爆台大黑幕花了整整兩個小時,解釋丈夫在其間受的種種冤屈 

陳佩琪一直在柯文哲背後扮演最好的妻子和母親,從乖巧人妻變犀利人妻替夫發聲,當人在國外的柯文哲知道後,擔心妻子得面對後續輿論壓力展現柔情的一面「反正我太太是很好的太太,我媽媽選得好,你不要再逼我講太肉麻,講不出來。」。 

陳佩琪接受《今周刊》專訪時945話題人物「非典型官夫人陳佩琪學不會不認真」道出心聲「也許家庭主婦的貢獻沒人看得見,但我知道這個家沒辦法沒有我。當感覺到被需要,我也就感覺到幸福。」 

曾經罹患肺腺癌的陳佩琪,把每天都當最後一天來過,瘦弱的她一肩扛接送小孩、買菜、值夜班各項事物,基於「人生是條無法回頭的單行道」的信念,對生活、對家庭全力以如同廣告詞所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陳佩琪2

 

 

(圖/取陳佩琪Peggy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ROS潮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