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取自《莫非,這就是愛情》 臉書

 

KAIROS 潮新聞/碧翠絲報導】

  

 

近期開播的偶像劇《莫非,這就是愛情》走愛情 療癒路線。 曾經受過情傷的男女主角,各自經歷「心碎」事件後,對待愛情的態度變得截然不同,一個積極一個消極 價值觀明顯對立的兩個人 冤家路窄不打不相識, 也讓愛情有了對話的機會 ……

    

男主角( 紀家尉 因前女友無聲無息遠離, 開設了「離婚後事務所」,認為這樣能夠 幫助離婚舊人各自展開新生活

 

女主角( 關曉彤 歷經失戀挫折, 任職於「 I MEET YOU 網路交友公司」,是位 為會員診療愛情問題的 Dr.  Love 。她認為: 「沒有醫不好的愛情絕症,只有放棄治療的愛情必剩客」。

 

 《莫非》劇裡的 Dr. Love 開創「完美 4G 男」的新觀點:
1.Guts :有擔當的男人,不會拖累你,讓你時時刻刻好透氣。
2.Giver :懂得尊重你的男人,可以讓你做自己,好自在。
3.Gentle :溫柔體貼,適時照顧你的心情,讓你感受到他的好服貼。
4.Guarantee :專情不花心,保證給你好安心。

 

 

 (圖/取自《莫非,這就是愛情》 臉書

 

《潮新聞》小編認為:

 

單身者多半渴望進入婚姻,期待婚姻裡充滿愛、安全感、兩人無話不談、彼此陪伴。女孩對伴侶的期待「丈夫是一家之主」,他是一位領導者、保護者、供應者,能夠付出愛與關懷。

    

領導者: 有些男人也許是優秀的愛人,卻是糟糕的領導人 相反地 有些男人是出色的領導者,卻是個死板 戀人 。一般而言, 男生看重目標、女生需要被關愛 在日常的相處上 ,需要兩人調整腳步、補足差異。

 

 

保護者: 有些 丈夫說話也許不傷人 卻很少對妻子說溫柔體貼的話 妻子期待丈夫溫柔體貼,適時照顧她的心情

 

  

供應者: 」這個字 包含許多意思 也包含責任在內 丈夫是供應家裡的那一位 有擔當的男人,不會 逃避承擔責任。

 

 每個人都在尋找心中的 Mr. Right ,我們本身有沒有先成為別人的 Mr. Right 呢?男女會互相吸引有隱藏的因素在裡面,我們的成熟度有多少,就能有多少正確的看見,做出多少正確的判斷與選擇,幸福的婚姻不是靠幸運,而是靠腦袋、靠智慧的判斷。

 

妻子是丈夫最重要且最要好的朋友,可以在朝夕相處中時時表達尊重、愛與支持的態度。男女各有不同美好的特質,男性英勇陽剛,女性溫柔優雅。男女在肉體、情緒、心理、精神及人際關係都不一樣。 維持美滿的婚姻需要一同努力與經營,情路才能走得長久。

 

 

 

   

 

 

arrow
arrow

    KAIROS潮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