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們 酸甜高校戀

 

KAIROS 潮新聞/碧翠絲報導】

繼承者們 集合了韓國當今風靡全亞洲的偶像明星,這部華麗的偶像劇,去年四月起在衛視中文台首播,今年新春期間再度重播,從除夕起至大年初四一連 5 天,早上 11 點至傍晚 5 點,每天一連 6 小時,採馬拉松的播出方式,讓韓劇迷一次看個夠。

劇情著墨在 上流社會 1% 的繼承者們與平凡的貧窮女邂逅後的戀愛故事,是部描繪富家子弟間愛情與友情的高校生浪漫青春劇。

(圖/摘自繼承者們 - The Heirs 臉書)

 

男主角金嘆對著女主角恩尚說,「我是不是喜歡上你了 堅持要帶著她跨越世上所有的距離 …… 劇情看似普通,講富二代戀上貧窮女的愛情故事,兩人一開始是冤家 在某個 moment 兩人看對眼,需要克服重重關卡,戀情才能開花結果的戲劇公式。 繼承者們 卻在戲劇公式裡加入新意,讓富家少爺多了份溫柔與悲情,女主角則擁有更多堅毅與骨氣

 

高富帥的學生戀情不僅迷住粉絲的目光,連藝人楊丞琳也在臉書提到:「 身為藝人,應該還是有當迷妹的權利吧?!我很少看韓劇,但, 繼承者們 的金宇彬,演技搶眼,實在無法不去注意他 ……

(圖/摘自繼承者們 -The Heirs 臉書)

這類青春愛情偶像劇真是令人百看不厭 ,富家少爺愛上貧窮女孩,有如灰姑娘般的夢幻情節,最後美夢成真,滿足了女孩們的少女心,除了劇情唯美,演員談情說愛的功力不淺,男主角堪稱新好男人代表,用心用情呵護戀人成功擄獲佳人芳心,小編整理出金嘆的真愛法則,提供讀者參考:

、接納

金嘆接受自己庶子的身分角色,孝順母親,也不以女主角恩尚的家境清寒為意 。接 納,是人際相處中一份珍貴的禮物。接納一個人原本的樣子, 給予 真心的關懷,也接受她生命裡發生過的人事物,會讓對方因著這份真心理解,產生了被愛的自我價值感。

二、溝通

愛,是選擇題,擇其所愛,愛其所選 一顆心,只要夠細膩,夠寬廣,就能包容另一顆心。碰到困難時不去閃躲,坦誠表達心中想法,讓對方了解自己的心意,就能化解誤會得著共識。

三、成熟

哈佛商學院朗達.塞克斯尼教授說:「不慍不火地表達心中的感受和信念 ,同時還能兼顧別人的感受和想法,這種勇氣和能力,就是感情的成熟度。 」勇氣加上體貼就是成熟的表現。

四、活出愛

愛是一份在挫折中的操練,信任是關係中最重要的基礎。愛會激發人展現生命中最美好的一面,不需裝模作樣,可以坦然做自己,使被愛的人展現出漂亮與自信

風暴來臨 ,風暴過去,金嘆用成熟的愛守護恩尚,突破環境限制,讓兩人的未來充滿盼望。

 

 

 

arrow
arrow

    KAIROS潮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