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ros新聞/碧翠絲報導】等了17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回歸歌壇演繹今年最動聽的情歌全新大碟《HIM》以溫柔深情的嗓音細膩道出信仰歷程

 周慧敏去年底發行新專輯,取名HIM》獻給天父今年一月下旬來台宣傳127日在臉書po幸福,不是擁有的多,而是擔憂的少人總是常常去自尋煩惱,卻又害怕擁有太多煩惱,其實失去也許是一種安排,在你回望之後才會發現,人生中你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也是不同的經歷,在某個經歷某種體會上得到某種領悟。

 周慧敏3  

取自周慧敏臉書)

她接受《天使心》雜誌專訪時1月號封面故事「恩典在等一個人」周慧敏提及放下自強的信念、鞭策自己的價值觀「《聖經》強調要謙卑,當我學懂謙卑,不再逞強,慢慢地把自我放低,我便懂得把自身的不足放大,把自滿縮小,我學會了包容別人和自己的軟弱。我再也不執着世人怎看我,更提醒自己不要以自己的準則去要求或論斷別人。」

專輯主打歌《依靠》,MV影像中讓周慧敏與郭靜隔空對話,由鋼琴與吉他鋪陳了動人情歌旋律,表達芸芸眾生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的狀況,歌曲不直接提供答案,期待日後的成長與體會。

 

周慧敏與老公倪震認識至今26婚姻生活6週年曾經走過風雨,享受現在夫妻的共處時光:「我們是一個Team,不分你我、互補互足、互相造就,讓彼此更堅強。」1月29日出席Tiffany & Co.台北101專門店的重新開幕典禮活動,提及兩人已互相免了節日生日送禮的事,「我們兩人應該什麼都有了,往後不需要在節日為對方送什麼,平常偶爾送就很驚喜,而他送我的任何禮物都是無價寶。」

 

 周慧敏2  

取自周慧敏臉書)

 

全民小編

若你/妳已婚25年,當特殊節日來臨,還覺得收到禮物很重要嗎?原因?或覺得更該重視朝朝暮暮的相處?

大學生

肉鬆是為了白飯,醬油是為了水餃。每天的朝夕相處非常重要,如果只重視重要節日,怎麼叫夫妻呢?

但是,白飯方須肉鬆,水餃方須醬油。如果特殊節日到了,能錦上添花的慶祝,不論是物質、兩人約會、或特別的行程,都會大量加分。然而,如果我必須在25年的婚姻中「天天開心」跟「只有重要節日才開心」的當中選擇一個,我還是會選擇前者

大學生

我覺得禮物很重要,希望是有紀念價值的首飾。

研究生

這跟每個人的愛之語有關,我看重的是肯定的言語及精心的時刻,所以不一定要有禮物,但是希望能夠兩個人一起慶祝。當然平時的相處也很重要,婚姻是需要經營的,我不贊成以平常相處更重要之名,就忽略了浪漫的表示。已婚25年,不代表這個關係是理所當然,更該好好經營。

研究生

日常生活比較重要。我需要透過日常相處品質感受到她在乎,禮物對我而言相對地不重要。 

大學生

平日的相處比較重要,但有特殊節日的時候也要做出一些不一樣的行為,不一定要送禮,但是要讓對方感受到重視這個節日。

上班族

不一定要刻意送禮物,卻一定要記得特殊節日,因為要一起回憶那美好的時刻。

上班族

覺得兩人一起共度特殊日子並吃頓美食比較重要

上班族

這問題對我來說有些抽象對現在的我而言在特殊節日收到禮物是件很重要的事。但仔細一想,若已結婚25年,感覺能夠送的禮物也全都送過了,要求另一半不斷的想出新花招,不要說對他,對我也是一個很大挑戰!

所以可能會因未來的生活環境、情境而有所不同的期待吧。總歸現在的我還是會期待在特殊節日能夠一起慶祝、一起紀念,禮物或者不是必須,但是「紀念」這件事情還是特重要!

大學生

我覺得兩者一樣重要並不衝突婚姻生活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夫妻不只是家人朋友更是一輩子的情人 

關係是需要維繫的重視每個節日可以讓平淡的生活有點小驚喜平時的相處也很重要畢竟平時有好的相處建立好的關係相敬如但不相敬如才有可能有心慶祝特殊節日

 

   製表/Kairos潮新聞.碧翠絲

 

 

 

 

 

 

arrow
arrow

    KAIROS潮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