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1  

 

 (圖/摘自BenQ Taiwan臉書) 

 

 

藍正龍、張鈞甯愛很簡單示範幸福 

 

KAIROS潮新聞/碧翠絲報導】  

 

 

就算是家人也要繼續當戀人BenQ家的投影機《愛很簡單從投開始》透過藍正龍、張鈞甯主演的三支微電影,闡述夫妻結婚一年紙婚、六年糖婚、十年錫婚的日常相處,真實感人引起網友迴響。 

 

 

微電影第二回糖婚篇,藍正龍、張鈞甯演繹結婚六年的婚姻生活小孩四歲,兩人也四年之久沒再踏進電影院,日常生活沒什麼交集聊天的內容繞著小朋友……婚姻剩下什麼

播音員(張鈞甯飾「接下來呢我們要來接今天晚上的最後一通電話。台北的林先生你好。 

 

林先生(藍正龍飾Emaily妳好,我是台北林先生。我今年結婚六年,小孩四歲了,然後,然後我不知道跟我老婆之間剩下什麼耶?聊來聊去好像就是小朋友早上上班的時候我老婆都沒有看我一眼我也很久沒有接到她關心我的簡訊了。開車的時候,她們會坐在後座,久而久之也不太聊天,就好像一個,司機吧!就這樣開車沒什麼互動妳覺得我應該這麼辦我還記得我們結婚以前最喜歡看電影我們已經四年沒有看電影了我最近常在想!我們之間剩下什麼 

 

結婚多年後,夫妻兩人常被日常瑣事淹沒而忘了陪伴彼此結婚六年叫做「糖婚」,如果細細品味會覺得甜蜜無比;但漫不經心的人,可能覺得,黏又煩黏膩煩人,感情也在不經意之間流逝了。微電影的結尾飾演播音員的張鈞甯從電台下班回到家,先生藍正龍早已預備了影片邀約妻子在家觀看影片,小小的貼心舉動,讓夫妻感情即刻回溫  

 

 

(圖/摘自張鈞甯臉書) 

這系列微電影拍出了尋常夫妻生活點滴,因為細膩真實引起網友共鳴。結婚一年後,先生發現妻子變得不一樣了,忙著張羅回夫家的禮物;結婚六年,先生覺得很久沒接到妻子關心的簡訊;結婚十年,先生邀請妻子穿回以前的舊衣服,重溫往昔怦然心動的感覺。

 

根據婚姻研究學者約翰.古特曼(John Cottman)的研究,「即使在幸福的夫妻當中,都還存在著69﹪無解的問題。」現代人廝守不易,導致離婚率居高不下,很多人選擇不婚、不生、不養,觀看這系列影片,有網友留言「這廣告感覺真好,女主角媳婦角色讓我想到一位朋友,她說自己在婚姻的觀念很傳統,哪天結婚,老公說要跟公婆住,她一定沒問題,我一直都相信,真誠是相處之道,將心比心讓大家都開心」,也有網友說「看完後會對結婚有憧憬。」,有網友認為「兩個相愛的人,結合在一起,為了更好的生活,互相理解,永遠走下去,不管生活的煩惱和快樂,廝守到老。」

 

真誠的互動,永遠是最動人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ROS潮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